试题与答案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土地复垦时,为了保护土壤质量与生态环境、避免污染土壤和地下水的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根据《土地复垦条例》,土地复垦时,为了保护土壤质量与生态环境、避免污染土壤和地下水的有关规定,说法正确的有()。

A.禁止将重金属污染物用作回填或者充填材料

B.禁止将有毒有害物质用作回填或者充填材料

C.受重金属污染的土地复垦后,不得用于种植食用农作物

D.受有毒有害物质污染的土地复垦后,达到国家有关标准后,可以用于种植食用农作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4f4759081ac0939033bb38e9d8a527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F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33岁,左耳后疼痛、左眼睑闭合不全伴口唇歪斜3小时,患者于入院前一天有着凉史。查体:神清,左额纹浅,左侧皱额不能,左眼睑闭合不全,Bell’s(+),左眼睑裂>右眼睑裂,右侧皱眉闭目正常。眼球活动正常,无眼震。左侧鼻唇沟浅,左鼓腮露齿差。伸舌居中,面部针刺觉等对,咽反射存在。

对该患者行针灸治疗,常选取哪几个穴位()。

A.阳白、四白、风池

B.攒竹、丝足空、地仓

C.肾俞、大肠俞、翳风

D.天宗、迎香、列缺

E.颊车、颧髎、承浆

F.环跳、委中、昆仑

G.阳陵泉、八髎、伏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