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世界某月气温分布图,回答下列问题。 (1)上图所示是世界_____月平均气温

题型:综合

题目:

读世界某月气温分布图,回答下列问题。

(1)上图所示是世界_____月平均气温分布图,你的判断依据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从该图可以看出北半球北回归线附近的气温,大陆比海洋_____(高、低),其形成的原因是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24cf023029977de962b575c3ba146e7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儿童肾病综合征原发性病变为微小病变型肾病。青少年肾病综合征继发性病变为系膜增生性肾小球肾炎、系膜毛细血管性肾小球肾炎、局灶性节段性肾小球硬化。中老年继发性病变为膜性肾病。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11年5月19日,东方财富网载文:2700点是否是只烫手山芋?伴随着外围股市的走高,世界范围内呈现出难得的百花齐放态势。盘中沪综指创出2688点的反弹新高之后,2700点似乎就在眼前。当股指无限接近下一个整数点位2700点之时,不免让人想到2700点究竟是个馅饼还是一只烫手山芋。

王先生是某公司的高级职员,月薪9600元,他拿出一部分资金购买了本公司的股票和国债,并为全家人购买了商业保险,银行里还有一部分存款。你认为王先生的投资方式()

A.实现了多元化,有利于规避风险

B.投资分散,收益小,安全性差

C.是为规避风险进行的投资

D.可取,因为每项投资都可以带来稳定收益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