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有关输卵管的叙述哪项是错误的() A.受精通常在输卵管壶腹 B.有输送女性激素的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有关输卵管的叙述哪项是错误的()

A.受精通常在输卵管壶腹

B.有输送女性激素的作用

C.常在输卵管峡做结扎术

D.输卵管漏斗有腹腔口

E.位于子宫阔韧带上缘内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163f09b27d573c9d38618d7bd7caeb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精密 精确 2.精细 3.即使……也…… 4.不但……而且…… 5.如果……就…… 6.虽然……但是……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女性,45岁。胸闷心悸8年余,加重伴咳嗽,双下肢水肿1月余,既往有风湿热病史。查体:BP130/80mmHg,脉搏70次/分,两肺散在湿啰音,伴少许哮鸣音。心率85次/分,律不齐,心前区可闻及舒张期杂音,双下肢水肿。

病人血常规WBC18.0×109/L,ECG示心房纤颤。胸片示梨形心,双肺纹理粗乱。心脏彩超示二尖瓣狭窄并出现瓣膜钙化。二尖瓣瓣口面积1.0cm2。该病人诊断考虑为()

A.亚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B.急性感染性心内膜炎

C.肺源性心脏病

D.心肌炎

E.心包炎

F.风湿性心脏病

G.肺栓塞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