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芳在家中照镜子时发现镜中的她“远小近大”.于是她猜想:物体在平面镜中所成的像的

题型:实验题

题目:

小芳在家中照镜子时发现镜中的她“远小近大”.于是她猜想:物体在平面镜中所成的像的大小是否与物体到平面镜的距离有关?她准备了如图所示的实验器材:

(1)为了验证猜想,实验中她应选择______ 和______蜡烛,选__________作为平面镜.(填写代表实验器材的字母)

(2)实验中保持镜的位置不动,将蜡烛远离镜面时,它的像将 _________(选填“增大”、“减小”或“不变”).

(3)实验中发现蜡烛通过镜成两个像,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 .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0f1ada122117c65541d907d1f89c0db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x-1x+2=(x+2)-3x+2=1-3x+2; (2)2x-1x+1=2(x+1)-3x+1=2-3x+1, 当2x-1x+1为整数时,3x+1也为整数,∴x+1可取得的整数值为±1、±3,∴x的可能整数值为0,-2,2,-4;(3)y=2x2-1x+1=2(x2-1)+...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甲乙两家国有企业共同出资设立的A有限责任公司已连续经营5年且每年均盈利,A公司截止至2004年12月31日的总资产为1.8亿元,负债7 000万元。负债总额中包括2003年发行的3年期债券2 500万元。公司2004年12月29日通知全体董事于2005年1月5日召开董事会会议,讨论公司增发债券和利润分配方案。
董事会会议于2005年1月5日顺利召开,会议决议的主要内容如下:
(1) 决定于2005年初再次申请发行2年期公司债券3 000万元。
(2) 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4 000万元,累计已提法定盈余公积2 600万元,因此此次制定的 2004年利润分配方案决定,不再计提法定盈余公积金。
(3) 由于公司原董事长私自将本公司款项以个人名义存入银行,获得利息收入35万元,董事会决定解除原董事长的职务,没收该存款利息收归本公司所有,聘任董事兼总经理叶某为公司
董事长,其仍然兼任总经理。
要求:根据上述情况和有关法律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1) A有限责任公司是否具备申请发行公司债券的主体资格
(2) 董事会会议召开的程序是否符合法律规定
(3) 该次董事会决议中,哪些内容合法,哪些不符合规范,哪些内容不完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