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班历史课堂就我国“经济重心南移”展开讨论,支持宋代已完成南移的史实是 ①南方人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某班历史课堂就我国“经济重心南移”展开讨论,支持宋代已完成南移的史实是

①南方人口占全国户口数的62.9%

②东京是当时最大城市,商业繁荣

③水稻种植扩大,产量跃居粮食首位

④煤的开采量居世界第一

⑤扬州、临安、广州、成都等城市商业发达。[ ]

A.①②③④⑤

B.①②④⑤

C.①③⑤

D.②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04ece888b5aa8ef1dd6a89c90c8a13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保护文化遗产,传承中华文明(2)世界的文化遗产,人类的精神家园(3)人类的日记本,历史的教科书(4)文化遗产代代传承,和谐社会人人参与 (5)文化遗产,保护在先;以人为本,合理利用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有语病的一项是   [ ]

A.微博在打破了新闻的定义后,再一次挑战了公共关系学,因为微博是以个人行为替换了组织行为。   

B.如果有人想要了解他的学术观点,自然会去读他的原书,也会把他放在整个时代思想、学术的脉络下来研究。   

C.如果对上世纪50年代以来中国各类杂志、报刊、书籍的生产方式有所了解,就会明白《学人》作为独立集刊出现的意义。   

D.尽管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论断,但阵线俨然步步收缩,偶尔发出的辩驳的声音都退守在“《易传》是否为孔子所作”的问题上。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城市排水工程的管道顶进采用箱涵顶进的方法施工,在该城市排水工程某混凝土构筑物施工完成后,进行满水试验,结果发现该混凝土构筑物存在裂缝,为了防止混凝土构筑物裂缝扩大,对后期的施工提出了控制措施。

在水池满水试验前的前提条件中,池体结构混凝土的( )须达到设计要求。

A.抗压强度

B.抗冻强度

C.抗磨强度

D.抗渗强度

E.砖砌体水泥砂浆强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