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根据《国务院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环境保护的决定》,以防治土壤污染为重点,加强农村环

题型:不定项选择

题目:

根据《国务院关于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环境保护的决定》,以防治土壤污染为重点,加强农村环境保护中应包括()。

A.合理使用农药、化肥,防治农用薄膜对耕地的污染

B.积极发展节水农业与生态农业,加大规模化养殖业污染治理力度

C.积极发展农村沼气

D.妥善处理生活垃圾和污水,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问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8/008b2b9810ff7e49f7871c01ce9ed5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H2O(2)N2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城市是社会经济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世界贸易博览会于2010年在上海成功举办。目前生态城市是现代城市建设的新潮流,它以环境为中心,注重可持续发展,强调资源的高效低耗和生态优先等原则。读图回答问题。(10分)

(1)说明1950年至2000年,该地区城市发展变化的特征及城市化水平不断提高的重要标志。(4分)

(2)图乙的①②两线中,反映G城人口变化特点的是______线。说明20世纪80年代以来,G城的人口变化特点及其原因。(3分)

(3)城市的迅速发展会改变土地利用方式,并对自然环境各要素产生不同程度的影响,如工业废渣中的有害物质会对土地质量产生不良影响。此外,城市的发展对自然环境(如生物、气温、降水、地下水)等其他要素的不良影响还有哪些表现?(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