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地形点在图上的最大距离不能超过3em,对于比例尺为1/500的地形图,相应地形点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若地形点在图上的最大距离不能超过3em,对于比例尺为1/500的地形图,相应地形点在实地的最大距离应为()。

A.15m

B.20m

C.25m

D.30m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f0c968a827980420a8a73efa899c299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植物细胞的细胞壁位于细胞的最外面,起到保护和支持作用,细胞膜能控制物质的进出,也有保护作用,细胞核内含遗传物质,对生物的遗传具有重要的意义,细胞质具有流动性,能加速细胞内外物质的交...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材料,然后回答后面的问题。
材料一 “1937年7月7日夜,在北京郊外的卢沟桥,发生了有人向日本军队开枪的事件。第二天一早,与中国国民党军队之间进入战斗状态。虽然当时人们希望现场解决,但是不久日本方面大规模派兵,国民党政府也立即发布了动员令,此时进入了持续8年的日中战争。”
——日本2001年版历史教材
材料二“事件(卢沟桥事变)本身不过是一个小摩擦,虽然人们希望就地解决,但是与日本方面的冲突事件不断发生,解决变得困难起来。”
——日本新送审的历史教材

从上述材料中,我们可以看出指的是什么事件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