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降压作用明显,对血糖、血脂代谢无不良影响,但易引起直立性低血压的药物是()。 A.卡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降压作用明显,对血糖、血脂代谢无不良影响,但易引起直立性低血压的药物是()。

A.卡托普利

B.尼群地平

C.哌唑嗪

D.美托洛尔

E.吲达帕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d572a55e4aaf58f4322921c5fef8eb2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向乙发出要约:购买黄豆5000吨,价格为1200元/吨,15日内承诺有效。乙在收到要约后,因库存不足,遂派出三名采购员外出寻求货源,甲在第10日发来传真,提出撤销该要约。而此时,乙方三名采购员已落实货源,回到乙处,共花费差旅费5300元。乙方遂要求甲方承担这些费用。对此下列陈述正确的是()

A.甲应承担该项差旅费 

B.由乙自行承担该项差旅费 

C.由甲、乙共同承担该项差旅费 

D.由甲承担该项差旅费的绝大部分,乙适当承担余额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