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儿8岁,因右下牙龈肿胀1天求治。检查发现,全口龋坏牙较多,龋坏穿髓,颊侧牙龈肿胀,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儿8岁,因右下牙龈肿胀1天求治。检查发现,全口龋坏牙较多,龋坏穿髓,颊侧牙龈肿胀,叩痛(++),已完全萌出,沟裂深,颈缘及面软垢较多。

该主诉牙诊断为()。

A.急性牙周脓肿

B.急性牙髓炎

C.急性根尖周炎

D.慢性牙周脓肿

E.急性龈 * * 炎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d4f3d1686e2902ecede3eea1f6ab656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读图可知,A,B,C三地都是全年高温,所以都是热带气候类型;D地的最冷月平均气温在0℃以上,四季分明,雨热同期,是亚热带气候.故选:D.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女,23岁,未婚,因“不规则低热伴大、小关节疼痛1个月”来诊。查体:面部蝶形红斑明显,口腔内有溃疡灶;右膝、左踝关节轻度红肿,有压痛,无畸形。实验室检查:尿蛋白(+),颗粒管型(+);血WBC3.5×109/L;ANA(+),狼疮细胞(-)。诊断:系统性红斑狼疮。

护士对该患者进行健康宣教时,下列内容不妥的是()

A.每餐后及晨起、睡前用漱口液漱口,防止口腔感染

B.复查血、尿常规

C.为了美观,面部红斑应尽量用化妆品遮盖

D.少去公共场所,防止感染

E.坚持遵医嘱规律服药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