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女性,32岁,一个月前因外伤一上前牙冠折,现要求烤瓷修复。口腔检查:牙冠2/3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者,女性,32岁,一个月前因外伤一上前牙冠折,现要求烤瓷修复。口腔检查:牙冠2/3缺损,根管口有充填物存在,无松动,叩(-),余未见异常。

冠桩的直径应为()。

A.根径的1/3

B.根径的1/2

C.根径的2/3

D.根径的3/4

E.根径的1/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aa4b7de73db32c0a9c25e3127b0fc28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错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6分)从H2SO4、KNO3、KOH、Ba(NO3)2、Na2CO3五种溶液任取两种,两两混合,能得到的不同组合最多有       种;若组合后发生了化学反应,但溶液质量不变,它的组合是             (填组合物质的化学式),其化学方程式为                     ;若组合后发生化学反应,溶液质量减少,它的组合是                       

                   (填组合物质的化学式)。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政府的功能是满足群众的真正需要,除非政府知道那些需要是什么,否则政府就无法满足那些需要。言论自由能确保政府官员听到这样的需求信息。因此,对一个健康国家来说,言论自由是必不可少的。
以下哪项,如果为真,不能削弱上述论证中的结论

A.人民在多数情况下并不知道他们真正需要什么。
B.言论自由最终倾向于破坏社会秩序,而良好的社会秩序是满足群众需要的先决条件。
C.政府的正当功能不是去满足人民的需要,而是给人民提供平等的机会。
D.言论自由对满足群众的需要是不充分的,良好的社会秩序也是必不可少的。
E.统治者已经知道人民需要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