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43岁,左上牙急性牙痛,诊断为急性牙髓炎。如封失活剂,说法错误的是()。 A.三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题目:

患者43岁,左上牙急性牙痛,诊断为急性牙髓炎。

如封失活剂,说法错误的是()。

A.三聚甲醛失活原理是凝固蛋白,引起血运障碍

B.亚砷酸失活原理是神经毒性,细胞毒性

C.三聚甲醛封药时间2周

D.亚砷酸封药时间1周

E.亚砷酸对组织的毒性无自限性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a4634ceec043c147d030f0177dded78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

试题推荐
题型:解答题

请运用你所学过的生物学名词或生物学原理填空:

(1)人出汗、呼气和排尿,反映的生物基本特征是______.

(2)荒漠地区动植物种类稀少,是因为那儿缺少生物生长所需要的______.

(3)“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体现了生物与生物之间的关系是______.

(4)樟树的蒸腾作用是对陆生环境的一种适应,樟树通过蒸腾作用又可以增加空气湿度,改善气候.这一事例说明______.

(5)假定在一个由草原、鹿和狼组成的相对封闭的生态系统中,把狼杀绝,则鹿群的数量变化是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