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2007年,党的十七大报告在多次强调()重要性的基础上,提出要“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2007年,党的十七大报告在多次强调()重要性的基础上,提出要“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融合,促进工业由大变强”。

A.工业化

B.科技化

C.信息化

D.电子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7cbe1c7111769123408ef565af47f6f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植物细胞与动物细胞的不同点:植物细胞具有细胞壁、液泡和叶绿体(绿色部分含有),近似长方形,动物细胞不具有细胞壁、液泡、叶绿体,近似圆形.由图可知,A是植物细胞,在制作装片时,要在载玻片中央滴一...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期流感肆虐,一般流感患者可采用抗病毒药物治疗。虽然并不是所有流感患者均需接受达菲等抗病毒药物的治疗,但不少医生仍强烈建议老人、儿童等易出现严重症状的患者用药。

如果以上陈述为真,则以下哪项一定为假()

Ⅰ.有些流感患者需接受达菲等抗病毒药物的治疗。

Ⅱ.并非有的流感患者不需接受抗病毒药物的治疗。

Ⅲ.老人、儿童等易出现严重症状的患者不需要用药。

A.仅Ⅰ

B.仅Ⅱ

C.仅Ⅲ

D.仅Ⅰ、Ⅱ

E.仅Ⅱ、Ⅲ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