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已知:相配合孔轴的尺寸为:孔,轴:,属于什么配合,求出极限间隙或过盈。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题目:

已知:相配合孔轴的尺寸为:孔,轴:,属于什么配合,求出极限间隙或过盈。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6db48bbf9b7b56cb9df5784489a8b83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资料,血红蛋白的低限值在6个月至6岁者为110g/L,6~14岁为120g/L,低于此值者为贫血。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

读“我国四大地理区域示意图”,回答下列问题。(14分)

(1)“北风卷地百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是描述我国四大区域中的______地区(填字母),该地区主要属__________区(季风区、非季风区)。

(2)有两种农作物柑橘和青稞,其中柑橘最适宜种植在______(填字母)地区,青稞最适宜种植在_______(填字母)地区。

(3)D地区太阳能资源非常丰富,简析其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简要说明C地区的民居屋顶相对平缓的原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全面部署了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和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主要任务、重大举措和路线图、时间表,吹响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的号角。全面深化改革()

①有利于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我完善

②标志我们党完成了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任务

③表明科学理论源于社会实践又反过来决定社会发展进程

④是我国社会基本矛盾运动的必然要求,符合社会发展规律

A.①②

B.①④

C.②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