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如果经省、自治区、直辖市批准的建设用地项目,改变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是由国务院批准,则

题型:判断题

题目:

如果经省、自治区、直辖市批准的建设用地项目,改变的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是由国务院批准,则仍需报国务院批准修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6ce4efc2c7e1f93a0583d538f97b378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完成安全评价报告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二)

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指出,二十多年的改革和发展,使我国的生产力水平迈上了一个大台阶,商品短缺状况基本结束,市场供求关系发生了重大变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初步建立,市场机制在配置资源中日益明显地发挥基础性作用,经济发展的体制环境发生了重大变化;全方位对外开放格局基本形成,开放型经济迅速发展,对外经济关系发生了重大变化。我们已经实现了现代化建设的前两步战略目标,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人民生活总体上达到了小康水平,开始实施第三步战略部署。这是中 * * 发展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

这段文字所叙述的事实昭示了下列马克思主义的真理( )。

A.生产力是社会发展的原动力

B.生产关系一定要适合生产力的状况

C.事物发展的质量互变规律

D.社会主义生产目的是满足人民群众物质和文化生活的需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