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一玩具广去年生产某种玩具,成本为10无/件,出厂价为12 元/件,年销售量为2万

题型:解答题

题目:

一玩具广去年生产某种玩具,成本为10无/件,出厂价为12 元/件,年销售量为2万件,今年计划通过适当增加成本来提高产品的档次,以拓展市场.若今年这种玩具每件的成本比去年成本增加0.7x倍,今年这种玩具每件的出厂价比去年出厂价相应提高0.5x倍.,则预计今年年销售量增加x倍(本题中 0<x≤1).

(1)用含x的代数式表示今年生产的这种玩具每件的成本为         元,今年生产的这种玩具每件的出厂价为     元.

(2)求今年这种玩具每件的利润 y元与x 之间的函数关系式.

(3)设今年这种玩具的年销利润为 w万元,求当 X为何值时:,今年的年销售利润最大?最大年销售利润是多少万元?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4cf1ac758bbadd1e2538d61eddab42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句意:令她高兴的是,德拉首先赢得了她的学生的信任,还有同事的信任。此处填that,代替前文的the trust,one应代替a +单数可数名词;ones代替前文的可数名词复数;those代替前文的the +可数名词复数。【考点定位】考查代词。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