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信息通信包括()。 A.有线通信 B.无线通信 C.卫星通信 D.电信网 E.广播电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信息通信包括()。

A.有线通信

B.无线通信

C.卫星通信

D.电信网

E.广播电视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48364dbb41d581b32d624631668c313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内容:画面上,一个中年男子侧着身子,嘴里叼着一支烟,右手举着打火机正在点烟;而他投在墙上的巨大黑影则变成了右手举着一只手枪正对着自己的嘴在扣动扳机。(内容全面2分,表达合理1分)寓意:吸烟如同自杀。...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男性,60岁。心悸1小时来急诊。查体:T36.8℃,P176次/分,R22次/分,BP100/70mmHg,面色苍白,颈静脉不充盈,两肺无啰音,心脏不大,HR176次/分,律齐,无杂音,腹部无异常,双下肢不肿。心电图暂不能确定室性或室上性心律失常。

如患者诊断为预激综合征并室上性心动过速。宜选用的处理措施是()

A.抑制心肌兴奋性的药物

B.射频消融术

C.缩短房室结传导时间和不应期的药物

D.使心肌兴奋的药物

E.延长旁道传导时间和不应期的药物

F.延长房室结传导时间和不应期的药物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