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严重多根多处肋骨骨折的紧急处理是() A.给氧、输血 B.气管插管 C.胸壁牵引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严重多根多处肋骨骨折的紧急处理是()

A.给氧、输血

B.气管插管

C.胸壁牵引

D.加压包扎

E.切开内固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36393ab58d7e088ef38cf7c16191917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片段,完成练习。

  皮鞋匠静静地听着。他好像面对着大海,月亮正从水天相接的地方(  )起来;微波粼粼的海面上,霎时间(  )遍了银光。月亮越升越高,(  )过一缕一缕轻纱似的薄云。忽然,海面上(  )起了大风,(  )起了巨浪。月亮在乌云中(  ),被月光(  )得雪亮的浪花,一个接一个朝着岸边(  )过来……皮鞋匠看看妹妹,月光正照在她那(  )的脸上,照着她睁得大大的眼睛,她仿佛也看到了,看到了她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景象——在月光照耀下的(  )的大海……

1.把短文补充完整。

2.根据皮鞋匠的联想,说说朗读《月光曲》时的语调,选择填空。

  最初是月亮升起,平静的海面上洒遍银光,这时音乐是(  )。后来月亮升高,过微云,这时音乐(  )。最后风起浪涌,音乐(  )。

A.激昂    B.舒缓    C.渐强

3.“她仿佛也看到了,看到了她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景象……”盲姑娘真的看到了吗?作者为什么这么写?[ ]

A.说明盲姑娘真正理解了贝多芬的音乐,她能通过音乐感受到她无法看到的景象。

B.说明贝多芬的音乐很有感染力。

C.这是夸张的写法。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