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四神丸中补骨脂的作用是()。 A.固涩止泻 B.补火暖土 C.暖肝温脾 D.固肾益气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四神丸中补骨脂的作用是()。

A.固涩止泻

B.补火暖土

C.暖肝温脾

D.固肾益气

E.暖胃散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307c847f716aef1495dea5b39011ac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A符合题意,出现上述情况的原因就是人们追求利益而不顾别人的伤害。B不符合题意,材料中未涉及盲目性。C不符合题意,材料中未涉及滞后性。D不符合题意,市场调节没有竞争性。点评:此类试题要求...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当前,我国的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具备不少有利条件,但社会矛盾也日益凸显,会遇到不少需要解决的风险和难题。

B.凡是反对叙利亚新宪法草案公投的国家,不少是想趁叙利亚内乱之际,打着维护 * * 的幌子,干涉别国内政的西方国家。

C.张炜的《你在高原》长达450万字,有公众质疑,这种作品获奖不但增加了茅盾文学奖对于公众的困惑,而且更加阻碍了公众进入“纯文学”领域。

D.“擒贼先擒王”,日前,长期盘踞在湄公河流域金三角地区的武装贩毒集团的首犯糯康被抓获了,这使该集团受到了摧毁性打击。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