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小范围内进行大比例尺地形图测绘时,以()作为投影面。 A.参考椭球面 B.大地水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小范围内进行大比例尺地形图测绘时,以()作为投影面。

A.参考椭球面

B.大地水准面

C.圆球面

D.水平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0673580457f15f07d14f4e1e7871ef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本题主要考查学生对教材内容的识记能力,难度较低,《辛丑条约》的签订标志着中国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的最终形成,答案选A,B C D三项不符合史实。点评:八国联军侵华带来的直接后果是清政府被...

试题推荐
题型:补全对话,情景问答

补全对话

A: Good morning, sir.    1    

B: I'd like to buy a blue jacket. Do you have any blue jackets?

A: Yes.    2  

B: I want size M.

A: Here you are.

B: Can I try it on?

A: Sure. Is it all right?

B: Yes, I like it very much.    3    

A: 360 yuan.

B: That's a bit expensive. Do you have any other kind? I want a cheaper one.

A: What about this one? It's only 120 yuan.

B: OK.    4    Here's the money.

A:    5    Goodbye, sir.

1.________ 2.________ 3.________ 4.________ 5.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