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眼部用生理盐水湿棉签拭出的是()。 A.角膜浅层异物 B.角膜深层异物 C.结膜异物

题型:单项选择题 B1型题

题目:

眼部用生理盐水湿棉签拭出的是()。

A.角膜浅层异物

B.角膜深层异物

C.结膜异物

D.眶内异物

E.眼内异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7/05d61c2bdcbf23e80eec883b900ed52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本小题考查的是收入分配。缓解收入分配差距扩大的趋势就必须健全收入分配和社会保障制度,A的说法是错误的,C、D的说法与材料没有关系。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温 * * 在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指出,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一是保持适度的财政赤字和国债规模。今年拟安排财政赤字10500 亿元,其中中央财政赤字9800亿元。下面关于财政赤字的正确认识是[ ]

A.任何时候都不应出现财政赤字

B.不需要对财政赤字加以控制

C.发行国债是弥补财政赤字的主要方法

D.必须向中央银行透支来弥补财政赤字

查看答案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补写出下列名篇名句中空缺的部分(6分)

⑴携来百侣曾游,                              。(毛 * * 《沁园春· 长沙》)

⑵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                        。(荀子《劝学》)

⑶位卑则足羞,                        。(韩愈《师说》)

⑷闻道有先后,              ,如是而已。(韩愈《师说》)

⑸举酒属客,                                           。(苏轼《赤壁赋》)

⑹月出于东山之上,                       。(苏轼《赤壁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