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We already have ______ pencils, but we n

题型:选择题

题目:

We already have ______ pencils, but we need two ______ pens.

A.dozen of, doze

B.dozens of, dozens

C.dozens of, dozen

D.dozens of, dozen of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f46485ad555681ce5a085f22322c868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植物光合作用时吸收的气体是二氧化碳,其化学式为:CO2.(2)体温计里的银白色金属是汞,其化学式为:Hg.(3)人体中含量最多的金属元素(钙)、非金属元素(氧)和空气中含量最多的元素(氮)形成的化合...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2007年上海的地方财政收入是2102.6亿,比上年增长31.4%。其中市级收入是1083.1亿,增长38.4%。 2007上海财政支出的方向是:保障公共支出需要,压缩一般性开支,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向农业、教育、就业和社会保障、公共卫生等经济社会发展薄弱环节倾斜;向困难地区和群体倾斜;向科技创新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倾斜;着力支持就业再就业和社会保障工作,促进构建和谐社会;着力促进自主创新,推动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着力加大转移支付力度,促进区域协调发展。

该市财政收入和支出状况说明了什么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