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项不是循环紧闭式呼吸环路系统的特点() A.可随时了解TV的大小和气道阻力的变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项不是循环紧闭式呼吸环路系统的特点()

A.可随时了解TV的大小和气道阻力的变化

B.部分CO2重复吸入

C.可辅助或控制呼吸

D.呼吸路中必须有CO2吸收装置

E.可保持吸入气体的温度和湿度接近生理状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f1a6db83b874f2769146b56d4c7a78d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放电发热原因:放电过快,有可能是电池容量小,放电电流长时间超过0.5C。这里着重强调:短途行驶后,电池虽然消耗一定的电量,但静止以后,电池有一个恢复过程,极板的电化学过程仍然继续进行,因...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项目的团队建设与绩效考核
在现代企业管理中,非常重视对绩效的评估和管理,在项目管理中也越来越多的引入了绩效管理的概念和要求。这些绩效管理的要求会在项目团队建设中结合项目及其团队成员的实际情况予以实施。
请围绕“项目的团队建设与绩效考核”论题,分别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论述:

请具体论述项目绩效考核方案的主要内容及考核方法。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难免流产()

A.停经后先出现少量 * * 流血,量比月经少,伴有轻微下腹痛。妇科检查发现子宫大小与停经周数相符,宫颈口未开,胎膜未破,妊娠产物未排出,HCG(+)

B.停经后 * * 流血量增多,阵发性腹痛加重。妇科检查发现子宫大小与停经周数相符或略小,宫颈口已扩张,见胚胎组织或胎囊堵于宫口,HCG(+)

C.停经后 * * 出血持续不止,下腹痛渐减轻。妇科检查发现子宫小于停经周数,宫颈口已扩张,见部分妊娠产物已排出于 * * 内,而部分仍留在宫腔内,HCG(±)

D.停经后妊娠产物完全排出, * * 出血逐渐停止,腹痛渐消失。妇科检查发现子宫接近正常大小或略大,宫颈口已关闭,HCG(-)

E.胚胎或胎儿已死亡,滞留在宫腔内尚未自然排出。妇科检查发现子宫小于妊娠周数,宫颈口关闭,HCG(-)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