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不考虑岩体影响,在下图中①、②、③、④四处修建公路,不容易出现滑坡现象的是 [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不考虑岩体影响,在下图中①、②、③、④四处修建公路,不容易出现滑坡现象的是

[ ]

A、①②

B、①③

C、②④

D、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eb5c06ebfaea8ff323cb04273a34f6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因为高锰酸钾具有强氧化性,二氧化硫、硫化氢等气体能和它反应,并使其褪色.②食盐(氯化钠),知名称,书写化学式,根据原则“金属左非金属右”.③黑火药成分是木炭粉、硫磺粉和硝酸钾,其化学式分别为:C、...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图为处于不同分裂时期的某动物细胞中部分染色体示意图,图中均有性染色体X。请据图回答问题:

(1)细胞中具有同源染色体的是图____________;等位基因的分离发生在图______________。

(2)该动物体内有可能同时出现这三种细胞的器官是________。图中含有X染色体数目最多的是_______。若配子中出现了两条X染色体,原因可能是减数第________次分裂过程出现了异常。

(3)若用32P标记该生物一个体细胞中所有染色体的DNA分子,再将这些细胞转入不含32P的培养液中培养,则在第二次细胞分裂至甲图所处时期,一个细胞中被32P标记的染色体条数占染色体总条数的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