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醛固酮增高性水肿病人宜选用的药物是()。颅脑外伤引起的脑水肿宜选用的药物是()。 A

题型:配伍题

题目:

醛固酮增高性水肿病人宜选用的药物是()。
颅脑外伤引起的脑水肿宜选用的药物是()。

A.呋塞米

B.氨苯蝶啶

C.螺内酯

D.氢氯噻嗪

E.甘露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e88baf8049f76493f1dbad6bc0905a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动物细胞与植物细胞相比都有细胞膜、细胞核、细胞质,植物细胞比动物细胞多细胞壁、液泡、叶绿体.因此动物细胞和植物细胞都有细胞壁的说法是错误的.故答案:×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目前的大学生普遍缺乏中国传统文化的学习和积累。据国家教委对部分高校最近的一次调查表明,大学生中喜欢京剧艺术的只占被调查人数的14%。 以下哪项最能削弱上述观点

A.大学生缺少对京剧艺术欣赏方面的指导,不懂得怎样去欣赏

B.有一些大学生既喜欢京剧,又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其他方面有兴趣

C.喜欢京剧艺术与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不是一回事,不要以偏概全

D.14%正说明培养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学习大有潜力可挖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综合服务公司(未认定为一般纳税人,当地税务机关确定该单位增值税分别适用4%、6%的征收率)位于市区,2008年6月发生以下业务:
(1)将抵债得来的一块土地进行转让,取得转让款1500万元;该抵债土地由法院判决,确定价格为800万元。
(2)出租房屋取得租金收入120万元。
(3)分别核算的饮食服务部取得餐饮营业收入 56.2万元,该饮食服务部本月购进各种物品支付价款20万元。另外饮食部的自制啤酒销售收入18万元,共40吨。
(4)派本单位员工赴境外为境外企业提供劳务服务,取得收入10万元。
(5)非独立核算商品部取得零售收入30万元。
(6)受托代购一设备,销售方开给服务公司增值税普通发票注明金额10万元,公司代委托方垫付资金10万元,收取代购手续费3万元。
(7)本公司的修理部,本月修理电动车,取得含税收入15万元。购进修理备件共7万元。要求计算:

该服务公司饮食部应缴营业税( )万元。

A.2.1

B.3.71

C.4.35

D.4.68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