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女性,40岁。劳累后心悸、气促。体检:心尖区闻及舒张期滚筒样杂音。胸部正位摄片:心影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题目:

女性,40岁。劳累后心悸、气促。体检:心尖区闻及舒张期滚筒样杂音。胸部正位摄片:心影呈梨形,中度增大。

本例最可能受损的结构是()

A.房间隔缺损

B.室间隔缺损

C.二尖瓣狭窄

D.二尖瓣关闭不全

E.主动脉瓣关闭不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e2479b104d172e04d99671b6f11e124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  是氧化物不是酸,故不对      B 是盐类不是酸,故不对     C 是酸,但是不和硫酸化学式相似,故不对      D 是酸,和硫酸化学式相似,故正确 综上,故答案为:D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ABC会计师事务所某审计小组正在举行审计小组讨论会,在会中就审计证据的充分性和适当性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甲注册会计师提出一种观点:审计证据的质量越高,需要的审计证据数量越少,审计证据的质量越低,那么需要的审计证据数量也就越多,也就是说审计证据的数量可以弥补审计证据质量上的不足;乙注册会计师也提出了一种观点:审计资源都是有限的,为了使事务所获取更多的利润,对于那些获取审计证据比较困难和成本比较高的程序,在不影响审计质量的前提下,可以采取其他的程序来代替。

<1>、你是否认同乙注册会计师的观点?请简要说明理由。

<2>、请简述一下审计证据的性质。

<3>、你是否认同甲注册会计师的观点?请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