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mol 与足量的NaOH溶液充分反应,消耗的NaOH的物质的量为 [ ] A.

题型:选择题

题目:

1mol 与足量的NaOH溶液充分反应,消耗的NaOH的物质的量为 [ ]

A.5 mol

B.4 mol

C.3 mol

D.2 mol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c7a227715b8684c6ddc6522890acd3d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社会是普遍联系着的统一整体。经济发展与资源利用、环境保护、社会进步之间存在着紧密的联系,并相互影响和制约。GDP是衡量经济发展的重要指标,但不能反映其他方面的发展情况,以此作为衡量发展的唯一指标...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实现社会公平正义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内在要求。

图表:2006—2010年我国收入分配增长状况

材料二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坚持把劳动报酬同劳动效率、生产要素收益和经济效率挂钩,打破分配上的平均主义,但也出现了收入分配不公问题。为此,国家加强收入分配调节,确保人民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1)图表中反映了哪些经济信息?(2分)

(2)结合材料二,从经济生活角度说明加强宏观调控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内在要求。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