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急性心肌梗死的常见并发症不包括() A.心力衰竭 B.心律失常 C.室间隔穿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急性心肌梗死的常见并发症不包括()

A.心力衰竭

B.心律失常

C.室间隔穿孔

D.急性肺栓塞

E.心源性休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9d827667c4137097ba752b09c544681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吨=1000千克.1000÷(100÷21.6)=1000÷100×21.6,=10×21.6,=216(千克).答:1吨油菜籽可榨油216千克的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A3/A4型题

患者,女,58岁,农村妇女,就诊主诉:右肩疼痛活动受限半年。患者述右腰疼痛不能弯腰、行动受影响已半年,在家乡诊所服药、理疗不见好转,近日来疼痛加剧,疼痛部位固定,刺痛,睡眠差,心烦难忍,舌暗,舌底脉络迂曲。查:腰部屈伸活动功能受限。

据本病表现,属于哪一种中医辨证分型()

A.气虚型

B.湿热型

C.瘀血型

D.肾虚型

E.阴虚型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