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关于α-丁酸萘酚酯酶(α-NBE)染色,下述概念不正确的是() A.粒细胞系统均为阴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关于α-丁酸萘酚酯酶(α-NBE)染色,下述概念不正确的是()

A.粒细胞系统均为阴性反应

B.幼单核细胞为阳性反应,不被NaF抑制

C.组织细胞呈阳性反应,不被NaF抑制

D.非T非B细胞可呈颗粒状阳性

E.幼单核细胞为阳性反应,可被NaF抑制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86d5bde4bb73ca3fa45eb9bedb37274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设电子的质量和电量分别为m和e.电子在加速电场中加速过程,根据动能定理得 eU1=12mv20 ①电子进入偏转电场后做类平抛运动,加速度大小为a=eEm=eU2md② 电子在水平方向做匀直线运动,则有t=Lv0③在竖直方...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城东早春   (杨巨源)

诗家①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

若待上林②花似锦,出门俱是看花人。

【注释】①诗家:诗人。②上林:古代皇家园林。

小题1:本诗中的“才”和“半”用得好。请结合诗歌内容,说说好在哪里。(2分)

小题2:这首诗主要运用了什么表现手法?请结合诗歌内容简要说明。(3分)

小题3:这是一首蕴含着丰富而高雅理趣的写景诗。你觉得这首诗蕴涵怎样的哲理?(2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