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由广州市和海珠区两级财政共投入兴建的()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以雕塑家命名的雕塑艺术园。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由广州市和海珠区两级财政共投入兴建的()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以雕塑家命名的雕塑艺术园。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7832ea5b1304a3f20bcf704154411cd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资料:男,20岁,技校学生。
案例介绍:求助者高中毕业后,由于成绩不理想,没有考上大学,后经朋友介绍,到一所技校学习专业技术。于是来到陌生的城市,开始独立生活。每天的学习虽说不是很紧张,但是要料理自己的生活,有时会感觉很吃力,手忙脚乱的,搞得自己很疲惫,而且还特别想家。经常失眠,有时梦里还会梦到自己的爸爸妈妈,一听到或者看到跟“妈妈”有关的内容就想哭。在街上、校园里几乎没有自己家乡的人,因此内心感到很孤独。上课精神不佳,经常走神,学习效率也不高。对于班级组织的活动,也无心参加。总盼着假期赶快到来,能早点回家。求助者与同学的关系一般,因生活琐事与室友的关系紧张。求助者想换宿舍,老师没有同意,所以心情非常低落、内心痛苦。
心理咨询师观察了解到的情况:求助者是个独子,性格内向,温顺。其家里非常宠爱他,什么事也不让他做,只管好好读书。自幼没有离开父母独自生活过。到技校学习后,生活上的琐事也经常是由其父母料理。

该求助者最主要的心理问题是( )。

A.适应障碍

B.内心痛苦

C.想家失眠

D.矛盾冲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