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实测均布荷载作用下简支梁的挠度时,采用下列()等效荷载图式测量值不需进行修正。 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实测均布荷载作用下简支梁的挠度时,采用下列()等效荷载图式测量值不需进行修正。

A.二集中力三分点加载

B.二集中力四分点加载

C.四集中力八分点加载

D.八集中力十六分点加载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77e6d6251539503d4254aa43d414f1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点燃酒精灯时,用火柴点燃,如果用燃着的酒精灯去点燃另一个酒精灯,会引起酒精失火,造成危险A;B、用坩埚钳夹持金属丝进行加热,图中操作正确,故B正确;C、稀释浓硫酸时,将水沿容器内壁缓缓注入浓硫酸中,...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面对世界范围内各种思想文化的相互激荡,要使中国人民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必须高举民族精神的火炬,把弘扬和培育中 * * 精神作为文化建设极为重要的任务。这是因为,弘扬和培育中 * * 精神是(  )

①不断增强我国国际竞争力的要求②建设物质文明的必然要求③提高全民族综合素质的必然要求④坚持社会主义道路的需要

A.①②③④

B.①③④

C.①④

D.①②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