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把下面几个句子组成语意连贯的一段文字,排序正确的一项是【】(2分) ①豫剧的上座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把下面几个句子组成语意连贯的一段文字,排序正确的一项是【 】(2分)

①豫剧的上座率、自给率,豫剧的演员人数、观众人数在全国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②豫剧具有光辉灿烂的发展历程,诞生之后,不断向外拓展,不仅生根开花于河南全省的城镇乡村、平原山区,而且流布了全国16个省区,专业剧团数量最多时达到39个,居全国360多个剧种之首。

③近年来,不少艺术门类,所有戏曲剧种都在惊呼危机,而豫剧却在与困难的奋力拼搏中显示了它特有的生命力,继续为自己赢得了荣誉。

④《花木兰》、《穆桂英挂帅》、《七品芝麻官》、《朝阳沟》等剧目风靡全国,家喻户晓。

⑤从东海之滨到青藏高原,从宝岛台湾到鸭绿江畔,无处不有“豫剧迷”。

A.②④⑤③①

B.①④②③⑤

C.②⑤③①④

D.④②⑤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73db28db3fd4b096996ee616174166c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4p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