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种情况下做PAS染色红系可呈强阳性反应() A.再障 B.巨幼细胞贫血 C.红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种情况下做PAS染色红系可呈强阳性反应()

A.再障

B.巨幼细胞贫血

C.红白血病

D.溶血性贫血

E.正常情况下幼红细胞及红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71d23164df34b50122f2c905e68851a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由题意得:全班同学握手的次数=39+38+37+…+3+2+1=39(39+1)2=780次.故答案填:780次.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提供了若干个病例,每个病例下设若干个与病例有关的问题,每个问题下面都有 A、B、C、D、E五个备选答案。请从中选择一个最佳答案。病例中提供了回答问题所需要的相关信息,要根据病例回答问题,问题与问题之间都是相互独立的。

男,50岁,有慢性乙肝病史已30年,半天来呕血4次,量约1200ml,黑便2次,量约 600g,伴头晕、心悸。入院查体:血压8/6kPa(60/45mmHg),心率180次/分,巩膜轻度黄染,腹部膨隆,移动性浊音阳性。

此时应给予病人最重要的措施是()。

A.补液

B.吸氧

C.清除血块

D.用止血药

E.双气囊三腔管压迫止血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案例分析题

红豆杉是我国珍贵濒危树种。于上世纪50年代将红豆杉植物从原产地a分别引种到低纬度c地区和高纬度b地区的植物园。经过几十年的生长繁殖,现在已分别形成了种群。很多年以后再将c地区和b地区植物园中的红豆杉移植到原产地。在原产地,他们的开花时期如图所示。请回答下列问题。

将a地区的红豆杉植物引种到低纬度c地区和高纬度b地区,这样原属于同一个物种的红豆杉,在a、b和c三个地区之间形成(),b地区种群和c地区种群个体之间已产生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