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位于江西省九江市的庐山风景区是我国著名的避暑胜地,九江市的平均海拔为30米,庐山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位于江西省九江市的庐山风景区是我国著名的避暑胜地,九江市的平均海拔为30米,庐山牯岭镇的海拔大约为1130米。当九江市夏季气温高达30℃时,牯岭镇的气温大约为

A.36.6℃

B.30℃

C.23.4℃

D.18℃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49487cf55badf6ec1fe583b72ac1126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在等式(2x-3)4=a0+a1x+a2x2+a3x3+a4x4 中,令x=1可得 a0+a1+a2+a3+a4=1,故答案为 1.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患者男,38岁,因“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术后1年,发热、咳嗽5天,气促1天”来诊,查体:体温39℃,呼吸50次/分,烦躁,口唇发绀,心音有力,心率140次/分,律齐,双肺可闻及管状呼吸音,未闻及湿啰音。实验室检查:血气分析示pH7.30,动脉血二氧化碳分压(PaCO)28mmHg(1mmHg=0.133kPa),动脉血氧分压(PaO)41mmHg,吸氧浓度(FiO)50%。胸部X线片:双肺弥漫性渗出病变,心影不大。

如应用容量型同步间歇指令通气和压力支持通气结合模式(V-SIMV+PSV)时,出现气道峰压过高报警,不宜采取的措施为()。

A.检查管路是否堵塞

B.吸痰、解除支气管痉挛

C.增加吸气峰流速

D.应用镇静剂和肌肉松弛剂

E.改为压力调节容量控制(PRVC.模式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