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镇痛强度与吗啡相近,但成瘾性发生慢,戒断症状相对减轻的药物是()。镇痛强度为吗啡的1

题型:配伍题 B1型题

题目:

镇痛强度与吗啡相近,但成瘾性发生慢,戒断症状相对减轻的药物是()。
镇痛强度为吗啡的1/10,可代替吗啡使用的药物是()。

A.哌替啶

B.喷他佐辛

C.美沙酮

D.纳洛酮

E.吲哚美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43aea18dbd6f2d89f8aa62b853befa7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分析:(1)电流表使用时要串联在电路中,要测量并联电路中干路的电流,分析图中A、B、C、三点,哪一点在干路上,就将那一点断开接入电流表.(2)见解析(3)根据电流表的正确使用:电流必须从正接线柱流入负接线...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东方网4月6日消息:海南香蕉价格近日异常暴跌。3月21日以来,从平均每公斤2至3元骤然跌至每公斤0.8至1.4元。3月20日前,海南每天运销岛外的香蕉达7000吨至10000吨,到3月底,减少到3000多吨。3月中旬,一股寒流迅速袭向我省香蕉产业:因为“有毒”的谣言,香蕉价格大跌,一些市县田头收购价甚至0.2元/公斤,仍然乏人问津。流言起,产业伤,对于海南农业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前年是树仔菜,去年是西瓜。树仔菜至今未恢复元气,今年香蕉又惨遭重创。市场上,从玉米到猪肉、鸡蛋,几乎所有的农产品价格都在上涨,可偏偏蕉农种出来的香蕉价格在暴跌。许多蕉农都将之喂猪,有的直接扔到路边。

分析香蕉价格暴跌原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