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Shortly after the accident, two_________

题型:选择题

题目:

Shortly after the accident, two___________ police were sent to the spot to keep order.

A.dozens of

B.dozens

C.dozen of

D.dozen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2811681b7c83121973d364395c81a75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相对分子质量最小的氧化物是水,故答案为:H2O.酸:所提供的元素中氢、碳和氧,可以组成碳酸;碱:碱由金属离子和氢氧根离子构成.所提供的元素中钠、氧、氢可以组成氢氧化钠,它的化学式为NaOH.盐:由金属...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排兵布阵讲究形与势,被喻为“兵力的配方”。形是配好了的成药,放在药店里,可以直接购买使用;势是由有经验的大夫为病人开的处方,根据病情的轻重,斟酌用量,增减其味,配伍成剂。冲锋陷阵也讲究形与势,用拳法打比方,形是拳手的身高、体重和套路;势就是散打,根据对手的招式随机应变。 以下哪项陈述是对上文所说的形与势的特征的最准确概括

A.用兵打仗好比下棋,形是行棋的定式和棋谱;势是接对方的招,破对方的招,反应越快越好。

B.行医是救人,用兵是杀人,很不相同。然而,排兵布阵与调配药方却有相似之处。

C.形好比积水于千仞之山,蓄之越深,发之越猛;势好比在万仞之巅滚圆石,山越险,石越速。

D.形是可见的、静态的、事先设置的东西;势是看不见的、动态的、因敌而设的东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