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近年来大豆异黄酮(结构如下图)引起了营养与医学界广泛 的关注,它对于人体健康有着

题型:不定项选择题

题目:

近年来大豆异黄酮(结构如下图)引起了营养与医学界广泛 的关注,它对于人体健康有着重要的作用。关于大豆异黄酮的叙述错误的是 

[ ]

A.可以和溴水反应

B.在碱性条件下容易发生水解反应

C.分子中有两个苯环

D.1mol大豆异黄酮可以和2mol NaOH反应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2075d667a2351b40ccad4960dbf45d4a.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叶绿体    线粒体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2007年8月27日中班,浙江弘发公司在潘北矿-490m溜矸道施工。施工时,放炮后找顶、打临时点柱、打顶部锚杆挂网。当时迎头顶部右半部锚网打齐,左半部已打3根锚杆,并挂网,但第4根压网锚杆因断钎原因未及时打上,致使锚杆没能有效固定钢筋网。徐某某在迎头左帮点周边眼位,此时顶部冒落的矸石从该钢筋网内滑出,砸中徐某某头部,经抢救无效死亡。

造成该事故的原因有()。

A、现场施工人员违反规定程序作业,在顶部支护未完成时便进行其他工作,导致徐某某被巷顶冒落的矸石砸中头部死亡。

B、加强现场管理,跟班队长要把握安全重点,发现顶板有锚杆失效没能有效固定钢筋网时,应立即组织人员补打锚杆,严禁空顶作业。

C、跟班队长违章指挥,在顶部支护未完成时安排施工人员空顶作业。

D、施工人员互保、联保意识较差,未能有效制止违章行为的发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