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骨髓细胞外铁可增高的疾病不包括() A.铁粒幼细胞性贫血 B.再生障碍性贫血 C.巨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骨髓细胞外铁可增高的疾病不包括()

A.铁粒幼细胞性贫血

B.再生障碍性贫血

C.巨幼细胞性贫血

D.缺铁性贫血

E.感染性贫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0d27867234034afb6796d00ce4c38ce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动物细胞和植物的细胞在结构上的相同点:都有细胞膜、细胞质、细胞核和线粒体;不同点:是动物细胞内没有细胞壁、液泡和叶绿体,而植物细胞内有细胞壁、液泡和叶绿体.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项是( )

A.有些作品的精妙处,不在整个诗篇的优美、浑成,而在于一字一词之妙,甚至一联一句之美。它们以小见大,着重表现自然界或生活中不被常人所注意的瞬间之美、新奇之美。

B.两会期间,一些代表和委员提出了恢复繁体字的议案,他们认为简化字弱化了传统文化。对此,一些权威人士表示,简化字是中国文化的一个进步,法律已经确立了简化字的地位,因此,还是应法律办事。

C.该集团的资金大都是从外界筹措,利息之高令人难以想象,然而高额利息使该集团在资金运转上承受压力越来越大。

D.是否善于倾听体现出一个管理者的水平,日本松下电器的创始人松下幸之助把自己全部经营的秘诀归结为细心倾听他人的意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