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小明同学在物理实验室进行如图所示的探究性实验. 他在实验中进行一切正常(操作正确

题型:计算题

题目:

小明同学在物理实验室进行如图所示的探究性实验. 他在实验中进行一切正常(操作正确,各电路元件完好),各电表的示数如图甲、乙、丙所示(在实验中小明用了两节干电池串联作为电源).

(1 )通过灯L1、L2 的电流I1 I2分别为多大?通过计算并说明理由.

(2 )灯L1、L2两端的电压和电源电压为多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6/0553279ea5a5723d32e542594000e46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解析:防护林和特种用途林中的国防林、母树林、环境保护林、风景林,只准进行抚育和更新性质的采伐。特种用途林中的名胜古迹和革命纪念地的林木、自然保护区的森林,严禁采伐。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