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淋巴系统组合,错误的是() A.淋巴系统--能协助静脉运送体液回归血循环 B.淋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下列淋巴系统组合,错误的是()

A.淋巴系统--能协助静脉运送体液回归血循环

B.淋巴系统--能运转脂肪

C.淋巴系统--参与免疫过程

D.淋巴系统--腺体之一

E.淋巴系统--可繁殖增生淋巴细胞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f7fe75746260c9ce0432c810d23d415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1×5×4,=105×4,=420(米),答:5小时4台同样的织布机共织布420米.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A安装公司承建某四星级宾馆的机电安装工程任务。该工程的设计单位在设计中选用多项新材料(如卫生间节能灯、电气插销和照明开关、通风空调系统的通风配件和保温材料、热水管柔性接管)和节能型燃气锅炉等。整个建筑物的接地系统(体)可能为防雷接地、工作接地、保护接地、抗干扰接地等所共用,也可能分别设置。根据实际由A安装公司和设计院商定。

A安装公司将热力管道工程分包给业主指定的B管道工程公司,其管材和阀门由A安装公司采购供应。

B管道工程公司承建的热力管网安装完毕后,于2010年8月向业主提出竣工验收,并通过;A安装公司承建的工程于2011年3月竣工验收合格。

事件1:2012年冬季供暖时,发现热力管网阀门漏水严重,业主要求A安装公司对热力管网阀门进行修理,并承担经济费用,但A安装公司以业主指定分包并直接验收工程为由,拒绝修理。

事件2:2013年冬季供暖时,其中有一栋楼暖气管道多处裂纹漏水。经查证是项目经理通过关系购进的廉价劣质有缝钢管。

事件2中采暖工程已过了保修期限,A安装公司是否应对该质量问题负责?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