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脾胃阴虚证宜选方() A.重要病机之一 B.多次、多食、多尿、消瘦、乏力 C.肺、胃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脾胃阴虚证宜选方()

A.重要病机之一

B.多次、多食、多尿、消瘦、乏力

C.肺、胃、肾

D.清热润燥,养阴生津

E.阴津亏损,燥热偏盛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e1c6cb461e53acda6fae569216a8b0f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n(CuO)=8g80g/mol=0.1mol,氧元素的物质的量=n(CuO)═铜元素的物质的量=0.1mol;固体由CuO生成Cu和Cu2O,减少的质量为氧元素的质量,即8g-6.8g=1.2g,减少的氧元素的物质的量=1.2g16g/mol=0.075mol,所...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南水北调是缓解中国北方水资源严重短缺局面的重大战略性工程,分东线、中线、西线三条调水线.南水北调工程须遵循三个重大原则:其一,先节水后调水.其二,先治污后通水.其三,先环保后用水. 

(1)请你结合生产、生活、生态工程等实际,举出三例环保举措.

①______;

②______;

③______.

(2)水既普通又宝贵.请你归纳一下,水有哪些重要物理性质和化学性质(至少三点)

①______;②______;③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接地体的选择要求有()。

A.接地体的材料、尺寸应符合设计要求。

B.棒状接地体垂直埋设、长度为2.5--3m时,直径或截面应为:圆钢直径为10mm;钢管为50mm350mm35mm。

C.棒状接地体垂直埋设、长度为2.5--3m时,直径或截面应为:圆钢直径为12mm;钢管为80mm350mm35mm。

D.带状接地体水平埋设时,接地体可采用截面为100mm2的扁钢。

E.板接地体垂直埋设时,接地体可采用截面为0.2—1m2的钢板(或有孔的钢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