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除接触异种血清等多种物质外,荨麻疹的起因及诱发因素有() A.精神紧张 B.内分泌失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除接触异种血清等多种物质外,荨麻疹的起因及诱发因素有()

A.精神紧张

B.内分泌失调

C.胃肠功能障碍

D.病灶(龋齿、扁桃体炎)

E.物理因素(冷、热、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be13c376ace727f91718d3ae6e03dba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4÷1.8=7(个)…1.4(米),答:最多可以制造7个.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句意明确的一项是

A.欧盟23日发表声明称,美国与欧盟当天就中国限制出口稀有金属向世界贸易组织提起诉讼。

B.央行负责人表示,可以通过保持存款利率不变而增加贷款利率的方法来缓解外汇储备增长过快而带来的升值负担。

C.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不仅要有全新的理念和响亮的口号,更重要的是有关部门要从制度上加以保障,为弱势群体多出实招,多办实事。

D.对记者的问题,有关部门负责人态度鲜明地作了答复:一定要认真调查,还原事实真相;严明纪律,处罚违纪人员;加强监督,净化就业环境。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飞机相撞的数目正在增加,这是由于航线上运行飞机的数量增加造成的。许多在这种相撞中发生的死亡事故并不是由相撞本身造成的,而是由于大多数飞机机舱设计中的固有缺陷造成的。飞机上的座位限制了人们进入紧急出口,阻碍了人们逃生。所以,为减少每年由于这类相撞所造成的死亡人数,应当要求航空公司拆除那些阻碍乘客进入紧急出口的座位。

以下哪项如果作为上述建议的附加手段,将会进一步提高减少死亡的可能性

A.应该要求航空公司在购买新飞机时,只买那些不堵塞紧急出口的飞机。

B.不应该允许航空公司进一步增加航班次数以补偿飞机座位减少而造成的损失。

C.应该要求机场当局精简旅客检查手续以适应飞机乘客人数的增长。

D.应该要求机场当局通过使用那些不那么引人注目而又很有效的方式来改善安全预防措施。

E.不允许航空公司通过提高票价来补偿因飞机座位减少而造成的损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