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文化是人类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共同创造并赖以生存的物质与精神存在的总和。这里的“文化”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文化是人类在长期的历史发展中共同创造并赖以生存的物质与精神存在的总和。这里的“文化”指的是()。

A、广义的文化

B、狭义的文化

C、民族文化

D、国别文化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b3320d08d5174510186db421e632e62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①下丘脑性闭经:最常见。精神应激、体重下降和神经性厌食、运动性、药物性、颅咽管肿瘤。②垂体性闭经:垂体梗死(Sheehan综合征)、垂体肿瘤、空蝶鞍综合征。③卵巢性闭经:卵巢早衰、卵巢功能性肿瘤...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患者女,65岁,因“全身水肿2个月,心悸、气促1周”来诊。患者怕冷、食欲减退、腹胀,夜里常有呼吸困难。既往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病史,23年前曾行放射性碘治疗。查体:T36.5℃,P88次/min,R23次/min,BP150/100mmHg;慢性病病容,结膜苍白,口唇发绀,颈静脉充盈,甲状腺无肿大;双下肺呼吸音减弱,未闻及干、湿性啰音,心界扩大,心音低钝,HR88次/min,律齐;腹部膨隆,移动性浊音(+),肝、脾肋下未触及,双下肢指压痕(+)。

为明确诊断应立即进行的检查项目包括()

A.血常规

B.血生化

C.心肌酶

D.甲状腺功能

E.动脉血气分析

F.胸部X线片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