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引起细菌性食物中毒的最常见致病菌是() A.沙门菌 B.葡萄球菌 C.结核杆菌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引起细菌性食物中毒的最常见致病菌是()

A.沙门菌

B.葡萄球菌

C.结核杆菌

D.肉毒杆菌

E.大肠杆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a63947f8875b10076a9f318960c10fc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fter shopping, Mother andI went to a restaurant for lunch. I notice Mother looking at anoticednearby table occupy by an elderly woman and ∧ young couple. They at...

试题推荐
题型:开放性试题

材料一:2014年我国社会发展现状:生产力和科技、教育还比较落后,实现工业化和现代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城乡二元经济结构还没有改变,地区差距扩大的趋势尚未扭转,贫困人口还为数不少; 人口总量继续增加,老龄人口比重上升,就业和社会保障压力增大; 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矛盾日益突出; 我们仍然面临发达国家在经济科技等方面占优势的压力; 经济体制和其他方面的管理体制还不完善; 民主法制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等方面还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

材料二:李克强在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着力提质增效升级、持续改善民生。抓好农业生产,促进今年粮食丰产、农民增收。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规划,按期完成包括棚户区改造在内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推动科技创新和管理创新,淘汰落后产能,促进产业升级。强化大气、水和土壤污染治理,加强生态保护和建设。继续推进医改,保障食品安全,实施好《社会救助暂行办法》,完成农村饮水安全、扶贫减贫等目标,筑牢保基本、兜底线的民生“安全网”。

(1)根据材料一回答:目前,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是什么?解决这一矛盾的根本途径是什么?(4分)

(2)根据材料二回答:党和政府解决民生问题体现九年级《思想品德》教材哪些观点?(8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