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膝关节正位片中,髌骨与股骨重叠,此现象称() A.切线效果 B.影像放大 C.影像重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膝关节正位片中,髌骨与股骨重叠,此现象称()

A.切线效果

B.影像放大

C.影像重叠

D.影像失真

E.影像变形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a0f4c0231ce3154a3b0c13154fa47c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若m⊂α,n⊂α,m∥β,n∥β,则α∥β,是一个错误命题,因为m,n不一定相交;②若n⊂α,m⊂β,α与β相交且不垂直,则n与m不垂直,是错误命题,因为两个不垂直的平面中也存在互相垂直的两条直线;③若α...

试题推荐
题型:论述题

材料一:某日,广州某医院负责人接到报告:一位H7N9禽流感患者逃走了。这位患者经过治疗后基本痊愈,但根据规定她还必须留院观察。但她认为自己完全好了,多次提出要出院未获批准。医院顿时进入高度戒备状态,一时间医院、公安、街道和城管等部门出动近百人,一场追踪H7N9禽流感患者的战斗打响了。经过24小时的紧张工作,医护人员将病人带回隔离病房。之后,医护人员又用了将近一天的时间对其活动的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材料二:“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这是某学院胡老师在给学生上课时的第一句话。事情是这样的,前不久胡老师因公出差到过上海,回来几天后,他感觉有点不舒服,为安全起见,胡老师主动申请改变了上课时间,自己到医院进行了彻底地检查,确认没有问题后,才再次回到课堂。

(1)你赞成H7N9禽流感患者还是胡老师的做法?(2分)你打算从哪些方面向他学习?(3分)

(2)根据材料二你认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应该具有什么品质?(4分)

(3)、联系自身实际,谈谈怎样才能把自己培养成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人呢?(5分)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最近几年,某地区的商场里只卖过昌盛、彩虹、佳音三种品牌的电视机。1997年,昌盛、彩虹、佳音三种品牌的电视机在该地区的市场占有率(按台数计算)分别为25%、35%和40%。到1998年,几个品牌的市场占有率变成了昌盛第一、彩虹第二、佳音第三,其次序正好与1997年相反。
以下条件除了哪项外,都可能对上文提到的市场占有率的变化作出合理的解释

A.昌盛集团成立了信息部,应用信息技术网络与客户建立了密切联系。
B.佳音集团的经理班子与董事会的经营理念出现分歧,总经理在1998年初辞职。
C.昌盛集团耗巨资购并了一个濒临倒闭的大型电冰箱厂,转产VCD机。
D.佳音集团新的总经理推行全面质量管理,引起费用增加,不得不提高价格。
E.彩虹集团设计了新的生产线,要等到1999年才能投产,在1998年难有作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