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某心理治疗师在假期遇到了一位老同学,该同学邀请她到他们单位为某员工做心理治疗,因为该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某心理治疗师在假期遇到了一位老同学,该同学邀请她到他们单位为某员工做心理治疗,因为该员工上上下下的关系十分紧张。治疗师问及该员工能否自愿就诊?老同学认为根本不可能,随即该治疗师回绝了去治疗的请求。因为治疗师遵循的心理治疗特点是()

A.实效

B.自主

C.学习

D.强制

E.劝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871415207f38f0e2483f9d263b9b43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2+0+1+0+2)÷6=1,S2=  [(1-1)2+(0-1)2+(2-1)2+(1-1)2+(0-1)2+(2-1)2]= .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