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男性,20岁,发热伴头痛、呕吐2周。X线胸片示双肺弥漫性粟粒状密度增高影,查体可见颈

题型:单项选择题 B型题

题目:

男性,20岁,发热伴头痛、呕吐2周。X线胸片示双肺弥漫性粟粒状密度增高影,查体可见颈项强直,为进一步明确诊断要做的检查是()

A.PPD

B.腰椎穿刺

C.头颅CT

D.X线胸片

E.淋巴结活检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862c8108c42020c62bce16c4773102d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76.few前加a 77.frequent-frequently 78.whom—them79.stayed—stay 80.正确 81.it—there 82.去掉 the 83.knowle...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人体通过肺与外界进行气体交换,吸入空气中的氧气,排出二氧化碳和水蒸气。但人体排出的二氧化碳究竟是空气中原有的,还是人体代谢的最终产物?为了证实这个问题,有人采用了如下图所示装置进行实验。

(1) 人吸气时应将活塞A_______(填“打开”或 “关闭”),活塞B______(填“打开”或“关闭”)。

(2) 人呼气时应将活塞A_______(填“打开”或“关闭”),活塞B______(填“打开”或“关闭”),此时可观察到Ⅱ瓶内的现象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Ⅰ瓶所装试剂的作用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