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铁路旅客运输工作应大力采用先进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逐步实现()的现代化。A.技术设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铁路旅客运输工作应大力采用先进科学技术和管理方法,逐步实现()的现代化。

A.技术设备和服务设施

B.旅客电子导向和旅客电视问讯

C.技术设备和管理水平

D.计算机票务和行包微机制票管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8433c4340ea1cd5c956d0fc620d5310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4200×0.03=126(元),答:一周可节约126元.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医院感染病中泌尿系统诊断是正确的:()

A.尿频、尿急、尿痛,清洁中段尿培养提示大肠埃希氏菌菌数≥10cfu/ml.。

B.无不适,留置导尿管10天,尿液培养大肠埃希氏菌菌数≥10cfu/ml。

C.发热、尿液浑浊、伴肾区叩痛,男性的患者尿检发现白细胞10个/高倍视野。

D.患者无不适,两天前行内窥镜检查,现尿液浑浊,尿培养发现屎肠球菌≥104cfu/ml。

E.女性患者无不适,没有留置尿导管和内窥镜,患者尿检发现白细胞8个/高倍视野。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