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讲述心理治疗思想的第一本医书是() A.易经 B.道德经 C.伤寒论 D.黄帝内经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题目:

讲述心理治疗思想的第一本医书是()

A.易经

B.道德经

C.伤寒论

D.黄帝内经

E.金匮概要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833ba98a09f3b0fd482b990030cb95fe.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推断题

a、b、c、d、e是含有一种相同元素的五种物质,可发生如下转化:

其中: a是单质;b是气体;c、d是氧化物;e是最高价氧化物对应的水化物。

(1)如果a是一种淡黄色粉末固体,试推断这五种物质(用名称表示):

a_______;b_______;c_______;d________;e________。

(2)如果a是一种常见气体,试推断这五种物质(用化学式表示):

a_______;b_______;c_______;d________;e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一名司机被怀疑饮用了过多的酒精时,检验该司机走直线的能力与检验该司机血液中的酒精水平相比,是检验该司机是否适于驾车的更可靠的指标。 如果正确,能最好地支持上述观点的一项是( )。

A.观察者们对一个人是否成功地走了直线不能全部达成一致

B.用于检验血液酒精含量水平的测试是准确、低成本和易于实施的

C.一些人在血液酒精含量水平很高时,还可以走直线,但却不能完全驾车

D.由于基因的不同和对酒精的抵抗能力的差别,一些人血液酒精含量水平很高时仍能正常驾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