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心理治疗师在治疗中应该遵循的原则不包括() A.耐心原则 B.中立原则 C.稳定原则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题目:

心理治疗师在治疗中应该遵循的原则不包括()

A.耐心原则

B.中立原则

C.稳定原则

D.真诚原则

E.回避原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59e3696cca2266c391f674493322025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D  在a点固定放置一个点电荷,因为距离场源越近电场强度越大因为可以知道,将另一个点电荷+q从d点移到e点的过程中电场力做正功且小于qU,选D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填空。  

1.采菊东篱下,                              

2.                                 ,青草池塘处处蛙。  

3.早开的红梅——                                    。 

4.王羲之写字——                                    。  

5.                              ,勿施于人。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家庭成熟期的客户自身的工作能力、工作经验、经济状况都达到高峰;收入稳定,水平较高;子女完全独立,债务已逐渐减轻;夫妇双方年纪较大,健康状况有所下降;家庭成员不再增加,家庭负担较轻;保险意识需求增强()。

A.人到中年,身体的机能明显下降,在保险需求上对“健康”、“重大疾病”的需求较大

B.此时要为将来的老年生活做好安排,应该重点购买“养老险”

C.进入人生后期,万一风险投资失败,会葬送一生累积的财富,所以不宜选择风险过大的投资方式

D.此阶段客户不需要购买保险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面文中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 ]

  大理与丽江是云南省两座风格截然不同的旅游城市,但它们的风景与文化却同是天下闻名的。大理,人们体味的是_________,感受的是_______;丽江,人们探寻的是____,重现的是____ 。

A.气韵深厚的文化 凤花雪月的浪漫 前世江南的繁华 生命意义的圣地   

B.风花雪月的浪漫 气韵深厚的文化 生命意义的圣地 前世江南的繁华   

C.生命意义的圣地 前世江南的繁华 风花雪月的浪漫 气韵深厚的文化   

D.前世江南的繁华 生命意义的圣地 气韵深厚的文化 风花雪月的浪漫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