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汶川大地震致使许多人员伤亡,为了减少人员伤亡,当地震发生时,下列自我保护的应急措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汶川大地震致使许多人员伤亡,为了减少人员伤亡,当地震发生时,下列自我保护的应急措施正确的是(  )

A.站在较大的房间中央

B.在野外的人躲到附近的电线杆下

C.躲到面积较小的房间

D.由居住的高层住宅上迅速往下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515/515a684aa4fade9a23aa13a0b7cff9c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D 小题2:A题目分析:小题1:读图,根据图中箭头方向和岩石的生成关系分析,沉积物箭头指向的只能是沉积岩,所以D为沉积岩,选项A、C错。在三类岩石中,只有岩浆能够形成岩浆岩,所以由岩浆指向外的箭头只能...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化工厂进行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主要是锅炉安装、空调安装和电线、电缆的安装工程。工程要求十分严格,部分设备要求采用优质磷素结构钢,锅炉采用耐高温材料,空调通风管道采用绝热材料,电线导管用防腐的塑料制品,电线采用BX或BV型,电缆采用VLV32或VV32型。安装完经检验合格后,交付使用。

能承受机械外力作用,且可承受相当大的拉力,可敷设在竖井内,高层建筑的电缆井内,且适用于潮湿场所的电缆是()。

A.VLV

B.VLV22

C.VLV32

D.YFLV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